2007.10.27 (六) 天氣晴的不得了

媽咪公司同事+眷屬+媽咪+爸比+小柔柔我~   一起去飛牛牧場踏青~

因為天氣晴的不得了~ 太陽太大,所以跟寶莉阿姨借來太陽眼鏡戴戴~

還不錯看吧~   小有明星的架勢厚~ 喔哈哈哈~

餅餅醬子吃感覺還不懶~ 可是我媽咪覺得好醜喔~  一點兒都不淑女~




跟屏東陽光少年~ 潘伯伯合照一下~

那個是齊齊小布丁~ 比小柔柔還受歡迎喔~

爸比買了鮮奶冰淇淋~ 分我吃一口~ 嘻~

再來一口~ 喔耶~ 好讚喔~

啊~ 媽咪說小朋友不能吃太多冰的東西~   啊~那A安捏呢~ 嘟嘴了

不能吃冰~只好去看看餵山羊囉~



好可怕~ 好可怕~ 爸比我不要看啦~  (小柔柔怕毛毛的東西)

小背包來個特寫一下~



二位大姐姐~ 是副理伯伯的女兒喔~

媽咪+我+齊齊小布丁+齊齊媽咪



來了牧場,當然要跟牛牛合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3770880kk 的頭像
    i3770880kk

    小柔柔的部落格&小宥宥的部落格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