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廚房就笨手笨腳的柔媽,認識 秀逗主婦13928 真是天大的好福氣

買了這把超好用~超鋒利~又超便宜的菜刀,無論是煮什麼料理,刀工一美,啥都看起來好吃啦!

切菜、切肉、切冷凍硬硬的豬肉,都很讚喲~ 我真的看到有老闆拿一模一樣的刀在削冰塊耶。

 

之前柔媽有問柔嬤要不要換菜刀,柔嬤說:『啊菜刀很多啦,妳阿爸很愛買,不要再亂花錢了』

不死心的柔媽,於是就趁柔嬤煮飯之際,偷天換日的把新菜刀放上鉆板,把舊菜刀藏進櫃子裡,

結果老花眼的柔嬤沒發現菜刀被換了(菜刀都嘛長的差不多),但是敏感的手發現了!!

柔嬤說:『耶~啊菜刀怎麼變那麼利,啊妳阿爸有幫我磨刀喔』

這時柔媽才供出真相,是被柔媽偷換了啦。(喔~呵呵呵)

從此之後,舊菜刀再也沒有出現在柔嬤的廚房,因為這把寶刀實在太利太利了,而且超輕,

柔媽忍不住屯貨了10支,哈哈,因為鋼鐵一直漲價,不屯是損失呀。

超利超輕不銹鋼菜刀的介紹: 菜刀 就這一把最好用啦!

也有出超利的水果刀喔:100元水果刀上架了

 

貼一下網友給菜刀的評價: 

妹妹2007/12/18 22:00 回應

哈囉~您好~我是這兩天跟您訂購兩把菜刀的媽咪~這幾天想說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好用的菜刀,就看到您的大力推薦,順便點進來看看您的部落格,看您說明的好清楚,便心動了起來,想說好便宜喔!買來用用看,若是不好用就寄還給您~會買兩把的原因是要送一把給我娘家的媽,一把自己留著用(買兩把也不用郵資),因為娘家的媽每天都有下廚,是個健康主義的好媽媽(還自己種菜,是有機的喔),擔心我們吃外食把身體給吃壞了,所以我們都是在娘家吃完晚餐才與小孩一起回家~

說明一下我使用的心得:今天中午回家吃飯時就看到已在桌上了,迫不急待的拆開,取出其中一把就拿起紙(廣告單)削削看,結果真的好利及好有快感,一下刀,紙就被削下一片了,愈玩愈好玩,便順手把家裡放到已經皮軟軟的柳子拿來切,通常放到皮軟的柳子不好切,結果我沒有出什麼力,就切下去了,真的好好切喔~我就很高興的跟我娘說,我買到好貨了~還要謝謝您的大力推薦ㄋㄟ....我娘還請我問您說,這個刀子有出剁刀嗎?冬天我娘都會買鄰居養的土雞來煮麻油雞,剁雞肉的機會很大,所以才會請我問問您~我想是她中午見識到您推薦的這把菜刀的功力~才會請我問問看,不知您已用過這個剁刀了嗎?若是好用,可否幫我們訂購兩把~非常感謝您ㄋㄟ,

另外我要訂購您的天使雲吞6盒~二盒送我姐吃,四盒放娘家吃,若好吃,我再到公司幫您宣傳,公司的同事粉可怕,只要發起團購,一定都會捧場,由其是好吃的東西(因為我們都是媽媽及愛吃的小姐....嘻....嘻....嘻)我還有留著您的電話及帳號,您再告訴我共要多少錢,我在一次轉帳給您) 謝謝您囉~

買家Gillian使用感言
我那天用你家菜刀切醉雞, 我家老爺看了馬上問, 這是用什麼切的?
切!  不是用刀子切難道是用手刀嗎? 
以前因為刀子太難切, 切醉雞總是很大塊, 歪七扭八的.
這把刀真是太好用了, 可以切成整齊美麗的薄片喔!  東西看起來也更好吃呢!

 

買家汪汪使用後感言
 菜刀已收到,下班看到馬上打開來用 ,也從冰箱拿了一塊冷凍的肉出來 ,不過,我沒有馬上拿來切,我可不想新買的寶刀就給他硬碰硬 所以先洗青菜削大黃瓜,之後再來切肉, 寶刀處女之切是給了大黃瓜,哇塞,超好切耶,只用一點力就把黃瓜剖開了, 處理完大黃瓜,開始切退冰幾分鐘的冷凍豬肉 ,外圍稍軟的肉只要一點力就切下來了, 再往較硬部份切下去,用了比外圍多一點的力道 ,仍然很好切 ,  對這把寶刀的第一次 我很滿意 ,  謝謝你 提供了這樣便宜超值又好用的刀 讓我往後不再為了切菜刀不利而老是想買新菜刀  ,  再次謝謝你喔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