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媽的一位好格友 秀逗主婦13928 ,也就是製作天使雲吞的那位媽媽

最近真是坎坷到不行,美味又營養衛生的天使雲吞 (見柔媽這篇念念不忘天使雲吞

居然被一位惡意的網友嫌到不行,請看下面

http://www.ihergo.com/club/pin11223/forum/no13551

 salra1013 (48) | 2008/4/26  10:54 am

天使雲吞,我有吃過耶,第一次就給他訂了8盒,拿回家煮來吃,還蠻失望的
他還說下次訂要算我5折,可是卻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他還說下次訂要算我5折,可是卻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就是這句話,讓柔媽徹底的火大,因為她還到處去破壞人家辛苦建立起來的口碑,

魔鬼甄與天使嘉 - 《試吃心得》天使雲吞   這麼好吃的東西,居然說一點興趣都沒有!!!!(氣)

用心經營天使雲吞的13928,就被她到處散布壞口碑,搞到訂單全無,

實在有夠氣人,真想聯合大家來公幹她,讓她永遠也不敢踏進13928的部落格一步。

最近柔媽也常去合購玩,結果到處都是那人的足跡,心裡很不舒暢,

看到她有跟的團,就不想跟了。

真是氣到不行,被她搞過的團都很慘。

 

 

幸福小姐Jessie 也不忍不住開火了:

她沒提原因是什麼, 只說了很失望, 對於提不出理由的客人,就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不是妳的東西不好吃, 祇是不合她口味而已~
不講原因只簡單幾個字帶過, 對於用心經營的店家是很傷的,
我懷疑她的心態, 而且參與留言時也一直重複提她推薦的店家,
讓我一度認為她是在打廣告ㄟ (我沒去證實, 搞不好就算是真的, 她也不會承認)
開團到現在,目前只有一位訂購, 當初試吃的評價都還不錯的, 怎麼....
有沒有魔鬼甄加持還真的差很多勒~
再多等幾天看看囉, 好吃的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而且看了妳的文章, 才知道妳這幾天過的水深火熱,
妳還這麼認真的回覆我的留言, 妳一定是不好意思告訴我吧!
這批生意做完, 休息一段時間吧, 整天像陀螺一樣轉轉轉真的不是辦法勒~~
好啦~我把那篇討論貼給妳囉:
http://www.ihergo.com/club/pin11223/forum/
我明天會把錢轉帳過去喔, 不好意思ㄋㄟ, 結果不如預期, 唉~~~
上次那位訂8盒又給負評的澳客小姐, 其實早就讓愛購團的團長們頭大了,
本來已把她踢出去, 後來在她哀求下讓她回來,
但還是洗版作廣告, 讓之前的團長忍不住開火了,
所以呀~這更證明是她自己本身的問題, 道不同不相為謀, 這樣妳有沒有釋懷點呢?

 

這是被那位澳客小姐整的很慘的13928:

剛剛過完年  接到一個8盒的單子  因為量比較多  要求親送  但是那地點離我家 至少10幾公里  我騎摩托車  又要載貨 又要騎那麼遠  真的很困難 喬到最後  只好選一個中間點來面交  但是那地點  對我來說不算近(從太平送去洲際棒球場)這都沒關係  而是時間是約周末假日的一大早  

剛過完年  氣溫是10度以下的低溫  約清晨8點面交  我一定要趕在一大早  清晨7點多出門 平常孩子要上學  我都要早起   只有周末可賴床  想到假日面交  我就頭痛  而且為了配合客人工作時間  只能約早上8   那天早上  我到現在  還記得   冷到爆 我穿厚厚的風衣   迎著凜冽寒風   載著一堆貨  一直騎  一直騎  好想睡    假日早上7點多  天氣又好冷  路上行人跟車子都好少  我還沒8點就準時站在定點等候   面交完成後  很辛苦的完成這筆破記錄透早的交易  沒想到  這些辛苦  完全付諸水流

沒兩天 我就得到一個不好的評語   我大驚失措  不斷自責  覺得自己口味作不好 讓客人嫌棄  很難過   跟客人寫了很誠懇的道歉信  還給8張天使雲吞5折卷  很希望客人給我改進意見  懇請客人再給我一次機會    一直拜託  可是卻石沉大海

我當過兩年店長  也受過客服訓練   我一直兢兢業業在作客服工作   也努力把過去經驗作實踐  我的網拍評價都沒有造假過    每一筆都是真實的交易  我維護得很辛苦  但是客人一句話就把我毀了  我知道一定會有吃不慣口味的客人  但是我可以依照對方要求  重作都沒關係  不然也可以換貨    或要我哪裡改進  太辣 太鹹  不要胡椒粉...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能作到的   我都會作  信上也都這樣寫了    希望盡力補償後  評價不要弄壞   多少救一下    寧願客人不給我評語 都好 為了這個評價  我不知道失眠多少夜  痛苦很久  最後還把冰箱剩的那幾盒同一批的天使雲吞  通通送給老公的同事們吃     因為被嫌了   所以不敢賣了  全部認賠  免費送出  老公拿到公司後    同事都非常喜歡吃   那天中午   一片叫好聲  還說以後請我盡量作不滿意  通通送來公司給他們吃

老公打電話跟我說這件事  我還不相信  說吃人嘴軟  你同事都很善良啦  那一周的假日晚上  接到一通電話   先生一個同事特地打電話來我家罵說   真是不夠意思  這麼好吃的餛飩  居然只留一盒給假日留守人員  不夠吃啦    真過分  只剩一盒給我們.......... 先生掛完電話  跟我說  這下妳應該相信了吧  但是我相信沒有用啊    網友不信    老公說   那就上網澄清吧 我不想      我怕越描越黑   事情就這樣拖著  結果 那個月  創下天使雲吞最低潮的記錄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

那半個月  我幾乎連一張訂單都接不到

我只是想說  留一條路給人家走 會很難嗎   我腰彎那麼低  又道歉 又給折價卷  無條件換貨都可以

  偏偏有人如此不領情   相應不理  完全不回信(一般看到這種長信都會回) 還上去合購說   "她還給我折價卷 才引不起我興趣咧 "   真讓我的內心淌血   一般業主若有誠意解決   很多客人 都很善良   想說放人一馬   得饒人處且饒人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很明理的回信商量  只有她  對我那麼誠懇的信 還是不理不睬  說真的  這種人 還真少見耶   還狠心把人逼到死角     真是夠了

 她那批貨  大家都愛吃  就她....我也是沒輒   只能自認倒楣  這種完全不肯好好溝通的客人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到底有啥不滿 可以說 可以談 為何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