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讀了學姐的文章

發現原來自已 有時也有著傻瓜般的堅持

義無反顧的堅持某些事情 或是感情

愛著最親的家人 愛著最愛的人 

 

或許因為某些口角 感情疏離了 

雖然在遠方的他們不見得知道我仍是關心著他們

內心深處的我 一直都在最初的那個位置沒有離開

 

另外 寫在結婚紀念日這天

謝謝傻瓜般的柔爸 愛我照顧我12

昨天一下班就抓柔柔去洗澡

再陪我去產檢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又默默的洗完二大籃的衣服 

再默默的拿二大籃衣服去陽台晾乾

然後把廚房碗槽裡堆高高的鍋碗瓢盆 洗的閃閃亮亮的

謝謝親愛的你 沒有怨言 以實際的行動愛我照顧我

我回報的 是滿滿的愛 以及幫你生二個健康的寶貝

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愛你

 

----------------------------------------------------------------

原文如下

 

傻瓜精神by學姐

 

在一個安靜沒有人打擾的早上

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沒有像這樣漫無目的的按著遙控器

結果在HBO定格了又重新看了一遍阿甘正傳

在跑步的許多日子總會回憶起的一部片子

一直到現在才真正懂其中的涵義

人生的際遇很多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們稱之為好運

用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比喻了人生中的隨機

但這樣的隨機要如何去掌握還是在於自己

看到阿甘跑了出去的片段~哭了

一直跑一直跑  以前  我無法體會

但現在懂了  當你義無反顧的堅持某樣事情

你可能會頓悟   也可能不會

你可能會成功   也可能不會

當中的差別在於你在想些什麼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有單純想做自己的念頭

最後卻是滿載的~就像我~也是阿甘

傻多久?自己也不知道~

看了某一集商周介紹了傻瓜精神

回憶起日本種有機蘋果的木村先生~哭了

竟然有這種傻子傻得如此扣人心弦

他說~都是蘋果樹自己的努力才會結出這麼棒的果實

記得汪也對我說過~是因為自己的努力才能完成

忘記是什麼樣的心情改變了原來的我

拋開一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怎樣?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與想法會怎樣?

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當知道有這麼多比我傻的傻瓜創造出來了感動

我變的愛哭起來了

收買熱淚的不是光鮮亮麗

而是一種傻瓜精神,它不時尚,卻很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