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ii媽的好方法

引用過來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喔

柔媽

 

尿布疹怎麼辦?

2008/10/17 18:52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她剛出生的小寶寶 不小心有了尿布疹 心裡很是不捨~~

我想寶寶尿布疹這回事 應該是很多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咪共同的痛吧!

突然想到 其實我們家黃小妹 有一陣子也常尿布疹~

那是住在中和姑媽家的時候 因為那時給菲傭照顧 可是

菲傭身兼數職 常常黃小妹便便過很久才幫他擦

所以那時黃小妹平均一個星期就來一次尿布疹

白白嫩嫩的小屁屁 又紅又腫 每次看了她的小屁屁

媽媽的眼淚總是忍不住在眼眶一直打轉~~~

也到藥局買了藥膏 但是效果實在沒有很好

有朋友推薦我用花露水 幸好我在辦公室說要請小兵出去時順

便幫我買瓶花露水時 被一旁經過的學長聽到了

"拜託 尿布疹用花露水?很有效沒錯 但是會很痛很痛好嗎 那很刺激哦 你女兒會哭到哇哇叫"

然後學長教了我好方法~泡茶葉水

什麼茶葉都可以 泡過的茶葉也可以 用熱水再稍微煮開

然後放在浴盆裡讓小朋友泡 很快就好了 而且完全不會刺激到皮膚 真的超有效!!

因為我和老公都不喝茶 所以還特地跑到茶葉行去買茶葉 然後回家馬上燒了一大鍋開水

當然要再加冷水 讓水保持溫溫的~~沒想到黃小妹超愛 一直玩茶葉 還拿茶葉起來吃呢!!

真得非常好用 有看到的媽媽 要大家告訴大家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