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小柔柔厚~真是超愛超愛衛生紙啦~每次只要衛生紙沒有藏好~

啊~就會滿地都是衛生紙了~而且不是一張一張喔~是被小柔柔撕的碎碎的啦~

(媽咪~ 遠遠的給妳揮揮手~我在這兒呢~妳在找我呀~ )

(媽咪~ 妳看妳看~ 滿地都是我的傑作耶~ )

========================御用分格線=========================

如果不是因為小柔柔在長牙不舒服~以下的畫面~接續著就是打小孩的畫面啦~

(呀呼~ 衛生紙飛呀飛呀~ )

(好開心喔~ 我最愛拉衛生紙了~ 拉光了再慢慢撕碎喔~ )

(完了~完了~又被媽咪發現了)

(裝作沒看見媽咪~那個龎然大物~應該是我看錯了~哈哈)



(啊~真的是我家老媽子~媽咪拿愛的小手來了~ )



(媽~咪~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啦 )

(喔耶~媽咪不打我耶~ 長牙時撕衛生紙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3770880kk 的頭像
    i3770880kk

    小柔柔的部落格&小宥宥的部落格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