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洗馬桶 尤其是對大腹便便的柔媽來說 真的是好方法

一星期沒洗的髒馬桶 倒上去洗馬桶的清潔劑

關鍵:記得不能上完廁所沖完水就倒喔 因為馬桶側邊裡還有水 

等流乾一點再倒 要倒在邊邊上喔 倒三圈 

跟13928媽咪借圖一下 就是上面這瓶喔 

以下連結也都是來自13928媽咪部落格 

浴室鍋子全都亮晶晶!過年輕鬆大掃除沒煩惱! 

幫您省大錢!對抗高油價時代!省油精來囉!(這篇有寫到洗馬桶)

馬桶清香清潔劑一瓶(科士威產品  濃縮型 用量省  除汙又除臭  效果好不刺鼻)

這瓶清香清潔劑比亮晶晶浴室清潔劑更妙    濃縮劑型  只要幾滴 

就可以把馬桶洗得很乾淨又清香    會買的原因  是因為很多人跟我推薦 

我當場只敢買一瓶回家試試看  因為我已經有了浴室清潔劑 

我根本不想再多花錢買差不多的東西   結果 回家使用後 才知道它的利害

對付尿垢跟屎垢都是一把罩   青菜回一咧    汙垢就掉了  真不可思議 

還可以除臭      除尿除屎除臭    三合一   很好用   

我用了之後  終於知道別人說很好用是甚麼意思 

註: 13928媽咪是科士威 eCOSWAY會員   想入會的朋友   

可寫私密回應 留電子信箱問她 她會提供會員編碼 讓您入會

靜置一晚 約8小時 (為了避免柔爸誤上廁所 貼個小紙條)

一定要8小時喔 不然懶人洗馬桶的時間會打折扣  

柔媽通常都是晚上柔爸睡了

11~12點睡前 才倒上去這瓶洗馬桶的清潔劑

隔天早上的樣子(已靜置超過8小時) 

按一下沖水 用力沖到底喔

一下子就乾淨淨囉

馬桶邊邊上用廁所的菜瓜布稍沾水 輕刷就乾淨了 

不需大費周章拉水管洗廁所馬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