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真的沒有下錯喔

爸比~母親節快樂!!

柔柔的幼稚園 在母親節的那週 舉辨了活動

邀請爸爸媽媽一起來過節 還讓小朋友給媽媽獻花  

(柔柔已經嘟起嘴準備要親我了...)


▲柔媽收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其實這花兒還要多準備一份送給柔爸 

去年剛轉換新職場的柔媽 常常加班 

所以照顧柔柔宥宥的擔子 幾乎都落在柔爸身上


▲那時剛生完小宥宥沒多久   結束二個月產假 

柔媽就開始另一份吃重的新工作 小宥宥也常是柔爸哄睡的

▲出門照顧小小孩 柔爸也很少有怨言

▲從柔柔那時就開始說故事 持續到現在幫宥宥唸1歲的故事書

宥宥8點多睡了   9點又幫柔柔唸5歲的故事書

 (小小孩對爸爸低沉的聲音特別喜歡啊)


▲很多教育小朋友的觀念 像喝水好過喝飲料 

柔爸都執行的比柔媽撤底    也都常常以身作則喔

▲出門隨時留意小孩的安全  柔爸的細心  也是粗心的柔媽常比不上的

▲寬大的肩膀  有時得扛小隻的  

▲有時還要扛大隻的   但他總是面帶微笑   

▲常帶著我們到處走走玩玩    還體貼的一路背著小宥子 

▲連幫寶寶洗澡也自已慢慢學      星期一 ~ 五是保母奶奶洗

六日都是柔爸幫寶寶洗      柔柔、宥宥都是柔爸從小寶寶時一手洗到大喔

(柔媽金害啊...洗小孩都不是很在行 )

▲不是隨便洗洗喔     每個小地方都有洗乾淨呢

▲小宥子最愛給爸比洗澡    都不會哭哭

柔媽有一次洗小宥宥時  他就哇哇大哭想掙脫   

結果還失手讓小宥子滑到水裡   小嗆了一下   哎...

 

親愛的柔爸~ 真的要謝謝你支持我 也給我很大的空間

我可以去做想做的工作 又讓我無後顧之憂 

你比我更像個稱職的好媽媽 真的謝謝您!!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