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在房間正準備要載柔出門時

柔突然跑來說 需要請我幫一個忙

我問她是什麼事需要我幫忙

柔說 "是昨天晚上和媽咪.柚子一起準備的

那箱生日會要請班上同學吃的餅乾太大箱了,可能需要我幫忙搬到她的教室."

我說 好啊!等一下看看

⋯⋯ 然後過不久 柔又跑了進來說

"爸比 我想我可以搬的動,你只要幫我載到學校就好,我可以自己搬上樓"

我後來到門口時 剛好看到柔正搬著那箱餅乾說"不會很重啊!我可以搬的動"

而且臉上洋溢著 高興 滿足 有自信的笑容 看的我都笑出來了

 

到學校的時候 柔高興的從摩拖車後座爬了下來

跟我說 "謝謝爸比載我跟餅乾來 現在我要去上學了"

說完就搬起那箱餅乾高興的走進校門

途中有老師說要幫忙

柔說 "不用 我可以自己搬去301"

 

說完就瀟灑的往樓上走去 中途還回頭對我微笑點頭

好像是在跟我說"爸比 你快去上班吧! 我沒問題的"

 

 

其他人的回應

盧小蜂 麻麻和柔怎ㄇ這麼用心捏^^

金摟嗖 柔真棒:)))

林建樵 現在一堆不像樣的年輕人有你家柔柔10%的乖巧懂事,國家未來就有希望啦…

廖淑君 好可愛的小女孩...

沈如櫻 我常覺得這個女兒是來報恩的…有女兒真好

Joy Chang 我想你當時一定整個人都溶化了

陳永全 看著她 讓我覺得很放心也很窩心

陳永全 to林同學:你太言重了 我是覺得柔願意自己嘗試解決問題讓我感到很欣慰

陳永全 to淑君:你家三個寶貝也很棒啊~~

陳永全 to小蜂:對啊!真的很用心,而且餅乾是柔跟媽咪去買的,回來也是自己分裝的喔!

陳永全 to Joy Chang:這已經不是"溶化"可以形容的,更多的是安心與放心

盧小蜂 So sweet 還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