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柔自告奮勇說要幫弟弟洗澡,

我想說就讓她試試吧!

 

柔就很高興帶著柚子去房間

準備洗澡的用具跟換洗的衣服

然後兩個人就脫光光,

 

一邊放水一邊玩了起來,開心的不得了.

我檢查完水溫後,就開始洗澡了~

 

看著柔先是幫弟弟沖水,抹肥皂,洗身體,再把肥皂沖乾淨.

然後再幫弟弟洗頭,洗的又仔細又認真(比洗自己更仔細).

 

柔先幫弟弟洗完澡後,讓弟弟先進浴缸玩水,

然後,才幫自己洗澡.再進去跟弟弟一起玩水,整間房子充滿了他們的笑聲,

 

洗完後,柔還幫弟弟撲香香,雖然弟弟很不合作,不過還是很好玩.

最後,還幫忙弟弟穿好衣服,擦乾頭髮.

 

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的我忽然覺得,

"這樣的簡單幸福",

原來就可以給我這麼大的快樂更多

 

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770880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